狐狸夭夭不得眠

这里交流苦手。
JOJO/OP相关。
存梗撸小黄文。

 

【JOJO】花京院的世界

    作者有病系列。日和捏他。

-----------------------------------------------------------------------------------------------

    我是花京院真悲剧典明。

    我已经察觉到了,我是个漫画中的人物。

    话说回来这次元还真是个不毛之地啊——四周空荡荡的,白花花一片——很明显作者笔力有限,连根毛都画不出来╮(╯▽╰)╭.....

    我抱臂摆了个酷炫的pose,开始思考自己是谁,该干点啥好呢。



    虽然不知道这破漫画是连载在少年JUXM上还是小X馆上,是少年热血漫还是少女恋爱漫……但首先,既然是个漫画,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是王道……

    然后宿敌出现了。


 

   ——我了个去, 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

    「找到你了!我的宿敌,花京院!」银发鬼佬带着欠揍的微笑,大声说出了这句话。

    ——果然是宿敌啊我去!!!

    看着面前银毛冲天立,穿着暴露风骚,看上去脑子就不大好使的魁梧鬼佬,我忍不住吐槽,「喂,你那造型略显犀利了吧=_=……」

    那勉强用一块布裹住上身的衣服就不说了……这货直冲云霄的头发,是想营造长得高的错觉吗!太卑鄙了!改天我也用发胶把刘海立起来身高绝对不输你个死鬼佬啊!

    ……话说回来这货到底是我的什么宿敌啊?

    银发鬼佬开口了,「不管你承不承认,我波鲁那雷夫都是你花京院真悲剧典明的情敌!」

    哈?情敌?!

    信息量太大,我脱口而出,「情敌?!就凭你这货?」

    「我一定会从你手上把JOJO夺走的!」

    ——JOJO?我还有个名叫JOJO的恋人吗?

    艾玛真是个可爱活泼的名字啊……难道我已经在不知道的时候脱单,顺便告别了可耻的DT生涯了吗?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干得漂亮,花京院典明!


    知道了自己居然有个可爱的恋人,我瞬间觉得这破地儿都变得阳光明媚起来。JOJO一定是个温柔体贴又成熟大方的漂亮女士,啊当然不漂亮也没关系,跟一般肤浅的男生不同,我其实更在乎内在美的……

    不过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一定不会让眼前这蛋疼的家伙夺走JOJO的!

    我微抬下颔,带着和善的眼神直视波鲁那雷夫,「哼,别想从我手上夺走JO——」


    然后面前又出现了一个人。



    身高目测接近两米的大汉微微低下头,逆光里看不清他的五官,只能感受到那双绿色的眼睛带着恐怖的压迫感紧紧盯着我。

    不好的预感涌上来。

    ——我了个去, 这货不是JOJO,这货不是JOJO……

    「花京院。」

    巨汉带着略显低沉的声音开口了,声音居然意外的好听——具体来说就像那种GAL GAME游戏里男主的标配声音。

    「其实,我就是你的恋人——JOJO,空条承太郎。」

    然后他用GAL GAME游戏里男主的标配声音说出了游戏里男主的标准台词。

    ……

    我、我了个去!!!!这货真的是我恋人啊魂淡!!!!

    我默默看着对方高大的身形,肌肉匀称的身体,帽檐下露出的精致又充满男子气概的脸,只觉得一口鲜血快要喷出来。

    艾玛什么情况,在这个漫画里原来我的设定是个同X恋吗?还是重口的男男三角恋?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话……

    我飞快瞥了一眼JOJO漂亮的脸,迅速收回视线。

    ——这家伙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

    就算是从同性的角度看来,这家伙也是极品啊……那胸,那腰,那腿,那肌肉,啧啧。

    挺带感的嘛~我的恋人!

    就在我又艳羡,又沾沾自喜的时候,被我们忽略已久的波鲁那雷夫愤怒了。

    「——混蛋!不要太嚣张了!」他忿忿地摆了一个姿势,「来和我一决雌雄吧!花京院!这是我们替身使者之间的战斗!」

    ——什么?我原来是个替身使者吗?

    ——话说回来替身使者是个什么鬼?

    ——还有我是哪门哪派的替身使者啊?

    ——一般来说,这时候不都应该有个师傅什么的?


    一思及此,突然眼前又冒出了个肌肉虬结的巨汉。

    ……但是手里拿着瓶龙舌兰,身上穿着鲜艳的裙子=_=



    ——我了个去,这货不是师傅,这货不是师傅……

    「别输了,花京院~加了个油~😘」龙舌兰姑娘(?)冲我眨眨眼,然后对着我挥舞起肌肉紧实的手臂来。

    我捂住被闪瞎的狗眼,默默扭过头……

    ——我了个去!!!真是师傅啊!!!!这漫画出现这种神经病绝对要被腰斩的啊!!!

    不过我来不及吐槽了,因为这时候又被我们忽略的波鲁那雷夫已经迫不及待地发招了。

    「——银色战车!」

    只见一个银色的人影从他背后窜出,寒芒闪过,向我冲来。

    这种熟悉的感觉……

    我微微眯起眼睛,只觉得一种力量从我身体涌起!难道这就是替身使者的能力吗!

    哼哼哼,终于有点漫画样了!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我正准备大声喊出——绿色法……

    「白金之星。」一个冷静的声音抢先一步响起。

    我只觉得眼前一花,隐隐约约看到一个披散着头发的紫色身影从JOJO身后窜出。下一瞬,波鲁那雷夫就消失在了天边。

    「啊~~~~~~~~~~~~~~~~~~~~~!!!!」

    伴随着宿敌销魂的惨叫声,我咔咔咔缓缓转动脖子,抽搐着嘴角把视线聚焦到JOJO身上。

    ……那个啥,我的恋人意外得厉害嘛(微妙地觉得漫画主人公的风头被抢走了)。

    注意到我的视线,JOJO压了压帽檐,低声说了句「呀嘞呀嘞da☆ze……」

    先前被抢风头的一丝丝不满瞬间一扫而空。

    【艾玛我家恋人可真迷人啊】的弹幕开始在我脑海里疯狂刷屏。


    就在我视线死死缠在承太郎身上,空气中隐隐出现粉红色泡沫时,不会读空气的师傅一把抓住了我。

    「不要松懈!花京院!」师傅翘起了兰花指,大声说,「接下去你必须要打倒肉山大魔王!」

    肉山大魔王?谁啊,听起来好挫……

    不过终于看到这故事的主线了,我有点激动。

    不定打败肉山大魔王后我就能和承太郎回老家结婚了。


    「——嘭!」

    一个……让人无法描述的金发男子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黑色紧身衣外面套着老土的黄色套装,额上挂着一颗爱心,裆部挂着一颗爱心,腿上挂着爱心……卧槽还坦荡荡地露着裆啊!



    ——我了个去, 这货不是肉山,这货不是肉山……

    ——不过貌似应该就是这货了吧……根据这故事的尿性,应该就是这货没跑了TvT.......

   我现在严重怀疑就由这些神经病组成的破漫画真的有人看吗!!!绝对会被腰斩的吧!!!别的不说,就这些有伤风化的有病打扮……嗯,绝对会被腰斩的!!!

    就在我陷入自己郁卒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时,肉山大魔王带着睥睨的表情趾高气扬地说话了,「本迪奥就是肉山大魔王!就凭你们,还想对付本迪奥吗!」

    ……虽然肉山大魔王看起来是个白痴,讲话又嚣张,打扮又没品位,但他身上属于强者的气息让我下意识觉得有些紧张。

    注视着沉默的我们,迪奥笑得越来越猖狂,他张开双臂,大声说,「告诉你们!我的脑洞有这——么——大——!!」

    「……」

    呵呵,完全不紧张了╮(╯▽╰)╭


    我深吸一口气,摆好了备战姿势。

    作为漫画的主角,我坚信自己一定能打败肉山大魔王保护好我的队友们然后带JOJO回老家结婚的

    就在这一触即发的气氛里,我突然瞥到静静站在一旁承太郎脸上凶残的微笑。

    等等——总觉得哪里不对——!!

    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似曾相识的场景袭来。

    我再一次觉得眼前一花,又看到一个披散着头发的紫色身影从承太郎身后窜出……等我回过神时,肉山大魔王也消失在了天边。

    「本迪奥、本迪奥居然————!!!!!!!!」


    茫然地呆在原地,听着肉山大魔王逐渐远去的惨叫……我越来越觉得这个故事的发展像脱缰的野狗让人招架不住啊!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我忍不住喃喃出声。

    「哪里不对?」承太郎低下头,认真地询问。

    哪里都不对啊承太郎!!!作为漫画的主角我应该一步步拜师学艺打败宿敌总boss然后带恋人回老家结婚才是正确的发展啊!!!!

    槽多无口,我闭上了嘴不打算说话。

    却听承太郎轻笑出声,「谁说这是你的漫画了?」

    ……啥?

    我的恋人牵起我的手。我怔怔地看着原本空落落的世界慢慢被色彩浸染,大片大片风景填充了单调的背景。

    「这是我们的世界。」他说,绿色的眼睛熠熠生辉,清浅的笑容温暖得不可思议,「好了,花京院,我们该回老家结婚了。」


    ——fin——  

                                                                           2014.11.23

评论(10)
热度(163)
 

© 狐狸夭夭不得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