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夭夭不得眠

这里交流苦手。
JOJO/OP相关。
存梗撸小黄文。

 

【JOJO茸米】青春日课书(一)

    摸个鱼。学院paro。

-----------------------------------------------------------------------------------------------


    第不知道多少次被不认识的女孩子堵在楼梯口时,乔鲁诺心情是很不耐烦的。


    年轻的女孩,眉目含情,鲜嫩多汁,白皙的肌肤仿佛发着光,颊边的一抹羞涩的红晕十分可人——却实在吸引不了乔鲁诺半分注意。

  

  他只是微蹙着眉,听着女孩磕磕巴巴地说「乔、乔鲁诺……我一直对你,很有好感……」,然后礼貌地点点头,强硬而不失温和地拒绝。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半点也没浪费时间,明显在拒绝人方面他已经熟能生巧。


    但是尽管业务熟练,等乔鲁诺到达教室时,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了。

    不过鉴于他平时品学兼优,老师也并未多为难他,大方地让他坐回自己位子。然后还没等他坐下,同桌已经挤眉弄眼地靠过来,小声地和他咬耳朵,「嘿,乔鲁诺,又被女孩子堵住了?」


    乔鲁诺垂下眸,不打算回应同桌无聊又八卦的询问。


    而聒噪又没神经的同桌很不会读空气,继续戳了戳他,小声说,「下课陪我一下……跟你说个事儿……」


    这句语焉不详的话瞬间让乔鲁诺瞬间来了兴趣。他的同桌米斯达一向说话不过脑子,咋咋呼呼的,哪里像现在般扭捏神秘过。


    他瞥了米斯达一眼,简短地应了声好。


    ……

 

   于是他俩现在站在放课后的天台上。


    太阳西下,学校里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乔鲁诺漫不经心地想着眼前这货被夕阳照着红彤彤的真有意思……


    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米斯达脸上发红可不止是因为外部因素。


    米斯达一声不吭,一反平时大大咧咧的做派,默默地掏出了……布丁,几乎是诚惶诚恐地递到乔鲁诺手上。

 

    ……气氛陷入微妙的沉默中。


    乔鲁诺微微眯起眼睛不动声色注视着好友有些扭捏的表情。那个平日里没心没肺的二愣子不自在地用手搔了搔自己脸颊,眼睛胡乱撇着四周就是不敢直视自己。乔鲁诺想不通自己好友好端端地干嘛脸上布满红晕,而这似曾相识的场景让他有了最直接的联想,最坏的打算就是,

    「乔鲁诺,我好象,对你很有好感……」

    ……  

    他面无表情地打了个寒颤。


    当然这不切实际的脑补并不是说他自恋地过了头。实在是这些年来对他乔鲁诺想入非非妄想一口气发展成不可告人关系的异性同性实在是数不胜数,平日里一个不注意就会被一群怀春少女包围,时不时还会接收到男生含情脉脉的视线……校园大众情人/行走的荷尔蒙/甜甜圈小王子等等的称呼从来不是浪得虚名==。。。


    虽然米斯达平日里一副直男的做派……但是万一呢。

 

    不知不觉中,乔鲁诺的脑内剧场已经从「这货遮遮掩掩地找我有啥事」转移到了「被这货表白了我该怎么办」上来……


    老实说米斯达真的很对他胃口。性格虽然散漫跳脱,有时又有些邋遢,但这家伙享受生活,简单单纯,不会多想,也不至于无脑。跟这样的人交往实在是很舒服的一件事。而且当初来到这所学校也是米斯达第一个对他释放善意,就这么大大咧咧地闯进他的生活。更何况这家伙长得还可以,身材又不错,穿着半截的毛衣露出的劲瘦腰肢很吸引人,屁股又很翘咳咳……


    当然如果要和自己交往的话有些问题还是要说清楚的,比如交往后的上♂下问题(当然他相信米斯达也没这个胆子和能力对他提出反对意见),比如以后不准再对其他女士们献殷勤(男人当然更不可以!),比如什么时候带他回家见自家奇妙的亲戚们——话说回来自家那个脑子好像有坑的padre看到自己把男朋友带回去后,肯定又要暴走了……但是谁理他啊!


    脑内剧场随机放映到第5分钟的时候突然被广告插播给硬生生打断了,广告内容是米斯达的一句,


    「乔鲁诺,我好像,对新转来的特里休很有好感…… 」


    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我对特里休很有好感……


    「啪叽——」布丁在某人突如其来的挤压下发出了悲鸣。


    乔鲁诺保持着嘴角十五度的上扬,目不转睛盯着犹自在脸红的米斯啊,周围气压硬生生是下降了好几度。


    米斯达恍若未觉。这家伙十多年一直迟钝地乐天地没心没肺地生活着,他大脑探测他人情绪的神经一向堪比电线杆。


    乔鲁诺闭了闭眼,克制着自己心中呼啸而过的万匹草泥马和让他微妙不爽的些微落差,一字一句从弧形美好的嘴边挤出一句话,「——这跟你把我叫到天台有什么关系。」


    「那个啊,」米斯达紧张地咬了下唇,终于肯抬头注视金发少年(貌似)平静的面容了,「乔鲁诺你一向很受女孩子欢迎……所以我想向你讨教下。」


    说完这货还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下。


    这抹带着羞赧的笑容好看却莫名刺眼,刺得乔鲁诺声音都变得冷硬起来,「莫名其妙受欢迎是天生的,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值得讨教的。」


    ——既然知道自己不受女孩子青睐就该老老实实呆在我身后不要凑上去。而且你不知道学校里面已经有很多人公认我们是homo了吗!


    澎湃的吐槽欲和止也止不住的毒舌攻击盘旋在乔鲁诺的喉头,眼看就要喷涌而出——但关键时候他瞥到了米斯达脸上忐忑的表情。


    ……


    他叹了口气,「说吧,想让我帮你什么。」


  —TBC—


    _(:3丶L)后续被我吃了。

评论(8)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夭夭不得眠 | Powered by LOFTER